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旅游

张掖出台冬春旅游新政:“百元游遍金张掖”

17-10-30 08:3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张掖出台冬春旅游新政:“百元游遍金张掖”

  中国甘肃网10月30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曹勇) 记者从10月29日召开的张掖市2017—2018年冬春季旅游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11月1日-2018年3月31日期间,张掖市面向市内外旅行社、旅游电子商务企业等及广大游客推出“百元游遍金张掖”、“旅游直航包机奖励补贴”、“旅游专列奖励补贴”等多项冬春季旅游优惠政策和奖励补贴政策。

  据悉,在冬春旅游季,张掖七彩丹霞、张掖大佛寺、冰沟丹霞、马蹄寺、平山湖大峡谷5家重点景区参与,推出特惠产品,对一次性组织20人以上的旅游团队,且游览以上5家重点景区中的3个以上景区,每家景区首道门票优惠至20元,景区门票邮资费和保险费、观光车费、游乐项目费等按原政策执行,符合门票半价优惠条件的游客首道门票执行20元优惠价格。面向广大游客,张掖8家四星级旅游饭店标准间价格优惠至200元及以下。组织开展住酒店送景区门票、滑雪送景区门票等优惠活动。同时,组织张掖重点景区和宾馆饭店、旅行社等参与,在国内知名旅游电商平台开设“一元游张掖”冬春季旅游线上狂欢节专题频道,开展“1元秒购张掖精品景区套票”、“1元秒购张掖精品景区门票”和抢购特价酒店、超惠精品线路产品等特色旅游产品促销活动,集中打造冬春季旅游品牌。

  另据记者了解,在冬春旅游季,张掖国家湿地公园、张掖城市湿地博物馆、高金城烈士纪念馆、梨园口战役纪念馆、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等13家景区景点门票免费。

精彩推荐

  • 【改革·印记|讲好兰州故事】“学有所教、老有所养”的兰州城关区模式(图) 【改革·印记|讲好兰州故事】“学有所教、老有所养”的兰州城关区模式(图)
  • 武警礼县中队官兵在一起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体会 武警礼县中队官兵在一起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体会
  • 秋染阿克塞(图) 秋染阿克塞(图)
  • 甘肃清水现云海壮观 连绵群山仿佛飘于半空 甘肃清水现云海壮观 连绵群山仿佛飘于半空
  • 为有源头活水来——聚焦兰州水源地建设工程 为有源头活水来——聚焦兰州水源地建设工程
  • 临夏州永靖县新寺乡至三塬镇二级公路通车在即 临夏州永靖县新寺乡至三塬镇二级公路通车在即
  • 兰州石化环保装置升级改造引领绿色发展(图) 兰州石化环保装置升级改造引领绿色发展(图)
  • 兰州市民反映:大树枝叶遮住采光居民窗前难享暖阳 兰州市民反映:大树枝叶遮住采光居民窗前难享暖阳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