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甘肃企业融资及香港上市研讨会在兰举行

17-10-21 09:1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甘肃企业融资及香港上市研讨会在兰举行

  中国甘肃网10月2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沈丽莉 曹立萍) 10月18日下午,由省港澳办、省金融办、香港贸易发展局、香港交易所等多家单位联合主办的甘肃企业融资及香港上市研讨会在兰州举行。

  据悉,此次研讨会聚焦“甘肃企业融资及香港上市”主题,旨在探讨在国家大力推动“一带一路”建设背景下,我省企业如何通过香港多元化的融资渠道来筹集资金,提升竞争力,从而引导企业更多、更好地了解香港,并借力香港开拓海外市场,发挥陇港两地在资本市场等方面的互补性,实现共同发展。

  据了解,近年来,陇港之间经贸投资增长势头强劲,目前我省已签约港资项目600多亿元人民币,香港正成为我省大型企业重要的上市和融资平台。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