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着力打造精品旅游景点

17-10-20 09:4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着力打造精品旅游景点

  中国甘肃网10月20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马进帅)10月18日上午,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组织全体工作人员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现场直播盛况,大家聚精会神听报告,全神贯注做笔记。开幕会结束后,管委会机关组织了现场讨论。

  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主任王恩瑞要求全体工作人员抓紧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的部署要求上来,紧紧围绕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的工作任务,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不断开创景区发展新局面,认真梳理景区物质资源,不断完善景区基础设施和旅游服务设施建设。深度挖掘景区文化底蕴,以黄河文化、丝路文化、金城文化为核心,着力打造精品旅游景点。把黄河风情线打造成景观独特、环境优美、文化厚重、设施完善、功能齐全的5A级景区。

  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宇和告诉记者,十九大报告提出了“加快生态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的宏伟蓝图,作为黄河风情线的管理人员,从维护管理向管理和开发并重转变,提高景区经济效益。同时,明确工作思路,不仅要建设好公园更要发展好景区。加强精细化服务,提高景区服务质量,以大数据为基础,对旅游市场进行细分,开发系列旅游产品,提升景区吸引力。

精彩推荐

  • 崛起的“中国西部草都” ——定西畜草产业发展纪实 崛起的“中国西部草都” ——定西畜草产业发展纪实
  • 敦煌鸣沙山千余峰骆驼穿梭“沙海”排2公里长龙 敦煌鸣沙山千余峰骆驼穿梭“沙海”排2公里长龙
  • 临夏永靖努力打造宜居宜游美丽小城 临夏永靖努力打造宜居宜游美丽小城
  • 亚运冠军王凯华载誉回乡(图) 亚运冠军王凯华载誉回乡(图)
  • 陇原环保世纪行|陇南碧口正水沟里寻熊猫  走访护林员艰辛巡山路(组图) 陇原环保世纪行|陇南碧口正水沟里寻熊猫 走访护林员艰辛巡山路(组图)
  • 陇原环保世纪行|陇南裕河白沙沟“美猴王”下山来觅食(组图) 陇原环保世纪行|陇南裕河白沙沟“美猴王”下山来觅食(组图)
  • 【改革开放40年·兰州印记】从沙尘肆虐到绿意盎然 这样的兰州了解一下 【改革开放40年·兰州印记】从沙尘肆虐到绿意盎然 这样的兰州了解一下
  • 白银市高级中学新生入学军训工作情况综述 白银市高级中学新生入学军训工作情况综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