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斯达克“世界从此欢声笑语”中国(甘肃天水)项目今日启动

17-09-23 16:0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陈晨(实习)

启动仪式现场

  中国甘肃网9月23日讯 (实习记者 陈晨 文/图) 9月23日上午,斯达克“世界从此欢声笑语”中国(甘肃天水)助听项目在素有羲皇故里、陇上江南美誉的天水启动。天水市委书记王锐宣布项目启动。天水市委常委、副市长宫辉出席并致辞。甘肃省残联副理事长蒋录基,天水市政府督查室主任王小春,天水市残联理事长刘中秋出席启动仪式。

王锐宣布项目启动

宫辉致辞

  宫辉在致辞中首先向美国斯达克听力基金会、中国市长协会、北京爱尔公益基金会、甘肃省残联,以及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天水市残疾人事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同时也衷心希望各县区、市直有关部门密切协作、全力支持项目。衷心希望各级残联组织要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努力为残疾人解难、为党和政府分忧,团结带领和支持帮助广大残疾人自强不息、顽强拼搏,让我们身边的残疾人都能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新生活。

启动仪式现场

  据了解,斯达克“世界从此欢声笑语”助听项目,是由中国市长协会、北京爱尔公益基金会、美国斯达克听力基金会和省残联合作开展的帮助听障人士摆脱寂寞无声世界、实现聆听欢声笑语梦想的圆梦项目。项目将免费为天水市2941名贫困听力障碍人士适配助听器5882台,价值4100多万元,并提供专业的一对一助听器验配、咨询、培训服务。

嘉宾一同见证项目启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快看】兰州市环卫部门出动8700余人铲冰除雪 清扫树叶冰雪1027吨 【甘快看】兰州市环卫部门出动8700余人铲冰除雪 清扫树叶冰雪1027吨
  • 【甘快看】兰州黄河家园难忘的18天 我们都为你记录下来了 【甘快看】兰州黄河家园难忘的18天 我们都为你记录下来了
  • 【甘快看·短视频】永远是个兵 【甘快看·短视频】永远是个兵
  •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51)】抗疫不忘卖苹果 天水秦安县这位村支书多了一份担当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51)】抗疫不忘卖苹果 天水秦安县这位村支书多了一份担当
  • 【甘快看】甘肃高速保畅通 助力抗击疫情走向“快车道” 【甘快看】甘肃高速保畅通 助力抗击疫情走向“快车道”
  • 【甘快看】兰州市榆中县精准做好解除隔离人员交接转运工作 【甘快看】兰州市榆中县精准做好解除隔离人员交接转运工作
  • 【甘快看】在省内外各方援助下 天水市核酸检测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甘快看】在省内外各方援助下 天水市核酸检测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 【我在现场】看天水核酸检测如何做 【我在现场】看天水核酸检测如何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临夏:创新信息推送机制 提升防疫
2   疫情健康防护萌版海报来啦
3   手绘长图|“12345”居家不添堵
4   兰州疫情出院患者:“院长的棉袄御严寒
5   寒潮来袭,甘肃1万多吨抢收苹果紧急销
6   兰州铁路局加强保障应对寒潮 确保列车
7   急难愁盼|透析患者因小区封控就医难?
8   在疫情防控中彰显档案人的担当
9   【快讯】第四批!甘肃今日5例新冠肺炎
10   中国网友做了个片子 起底美国全球散毒
11   天水抗疫原唱歌曲《爱在天地间》致敬疫
12   【甘快看】兰州市环卫部门出动8700余人
13   【甘快看】兰州黄河家园难忘的18天 我
14   心系陇原,守望相助!武威市新闻传媒集
15   【甘快看】呼吸道传染病高发期到来 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