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平凉华亭8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17-09-20 16:1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陈晨(实习)

  原标题:华亭8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中国甘肃网9月20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 (辛亚伟)9月16日,平凉市华亭县又有8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5.9亿元,涉及工业产业化重点项目、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民生及社会事业项目、旅游项目等多个领域。

  今年以来,该县坚持项目论证储备和开工推进两手齐抓,全面落实“三个一”包抓责任制和“六个清单”调度管理机制,不断压减审批时限,现场督促推进落地,全县固定资产投资降幅逐月收窄。特别是5月份以来,紧盯补齐固定资产投资缺口,围绕前期推进抓转化,跟进招商引资抓落地,全县308个500万元以上项目完成固定资产投资61.6亿元。这8个重大建设项目集中开工,标志着新谋划项目的全面启动实施,为扩投资、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确保完成全年固定资产投资计划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