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治转提”开展以来 兰州问责干部3672名

17-09-16 14:32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王彤

  原标题:“治转提”开展以来兰州问责干部3672名

  中国甘肃网9月16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首席记者 丁炜娜)昨日,记者从兰州市“治转提”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上获悉,截至8月底,在专项行动开展过程中,兰州市对3672名干部作出了问责处理。

  据介绍,在“治转提”专项行动中,兰州市把追责问责作为推动专项行动的有力武器,面对问题敢于亮剑、动真碰硬,以严厉的问责倒逼工作落实。全市各级综合运用通报、诫勉、组织调整或组织处理、党政纪处分等措施,对整改不积极、提升效能不明显、落实工作不力的单位和个人给予严厉问责。5月19日,在全市文明城市创建暨“治转提”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议上,点名道姓通报了12起“治转提”专项行动问责处理典型案例。

  截至8月底,全市共问责党组织52个,对3672名干部作出了问责处理。其中党纪处分42名,政纪处分70名,组织调整或组织处理56名,诫勉2288名,通报1216名;涉及县级干部285名,科级干部1484名,一般干部1903名,有力推动了专项行动的开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