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郝远连任甘肃省工商联主席

17-09-16 14:30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王彤

  原标题:郝远连任省工商联主席

  中国甘肃网9月16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记者 祁瑞龙) 9月15日,甘肃省工商业联合会(民间商会)十二届一次执委会议在兰州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商联(民间商会)领导班子,郝远当选新一届省工商联主席、民间商会会长。

  会议选举产生了执委会主席、常务副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和民间商会会长、副会长。大会选举出常务委员86人,其中郝远当选为新一届省工商联主席、民间商会会长,赵少智当选为省工商联常务副主席,柴绍豪、肖建胜、陈昊等3人当选为专职副主席,肖建胜当选为秘书长。

  会上,郝远代表新一届班子向大会郑重表态:作为连任的省工商联主席,在新一届任期内,将勇于政治担当,团结广大非公经济人士,做坚定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认真履行职责,提升经济服务能力,为推动我省非公经济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切实廉洁奉公,严格遵守各项纪律,带头践行和推动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与全体执委一道,以这次换届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恪尽职守,开拓创新,继续推动工商联事业向前发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