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天气出行

应对国庆中秋客流高峰 兰州西站实行动态开窗

17-09-15 08:50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赵凌艺

2017网络中国节·中秋

  原标题:应对国庆中秋客流高峰 兰州西站实行动态开窗

  中国甘肃网9月15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张云 通讯员刘松强)国庆中秋临近,兰州西站提前做好各项组织管理工作,确保旅客安全出行。双节期间,兰州西站预计将输送旅客19.6万人次,日均发送人数2.5万人左后,出行最高峰预计出现在9月30日,发送人数预计3.8万人左右。

  据悉,10月1日至10月7日,在客流高峰期间,客流主要以学生流、探亲流和旅游流为主,兰州西站将实行动态开窗,在上午、中午和傍晚的出行高峰时段适时加开人工换取车票窗口,增加急客绿色通道,方便旅客出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