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平川区对处分决定执行情况逐一“过筛”

17-09-08 15:21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叶满山

  原标题:平川区对处分决定执行情况逐一“过筛”

  中国甘肃网9月8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 (记者 王自学 郑建文) 近日,平川区纪委监察局成立督查组,对2014年至2016年期间党政纪处分决定执行情况逐人逐档进行核查,共涉及处分干部职工138名,发现存在督查送达、执行、归档等方面的问题。

  2016年11月,平川区纪委给予杨某、张某留党察看一年、撤职处分,但由于上述2名同志均执行事业专业技术8级职级和工资,属于“双肩挑”人员,工作人员对其工资是否降低把握不准,致使二人只撤销了行政职务,没有相应降低工资。发现问题后,督查组要求相关部门要依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最新发布的贯彻执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若干问题的意见,给予“双肩挑”人员撤职处分的同时,必须降低相应工资。

  督查过程中,督查组还发现装档、考核等方面的问题,如:个别处分决定及解除处分决定装档不及时,考核落实不及时、不准确等。针对发现的3类9个问题,该区纪委监察局已督促相关部门倒排工期,限期整改,对整改不力、落实不到位的严肃问责。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