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廉政

白银平川:前8月约谈党员干部2248人次

17-09-04 08:19 来源:甘肃廉政网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平川:前8月约谈党员干部2248人次

  中国甘肃网9月4日讯 据甘肃廉政网消息 今年以来,平川区纪委、监察局挺纪在前,坚持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对党员干部中出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抓早抓小、谈话提醒。1-8月,全区各级党组织层层约谈党员干部2248人次。

  该区按照平川区党风廉政建设约谈办法,重点对落实主体责任、监督责任措施不够有力、作风不够扎实,成效不明显的;在监督检查、审计、巡察等工作中发现有问题需要督促整改的;对纪律、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存在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的及时进行约谈,廉政约谈按照职责分工和干部管理权限不同,党委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纪委履行监督责任,分级实施,层层压实责任。区委书记约谈各乡镇街道、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纪委班子成员72人次,区纪委书记约谈63人次;各级党委(党组)负责人开展约谈843人次,一对一约谈721人次;党委(党组)班子成员一对一约谈2248人次。该区在做好工作约谈的基础上,更加注重提醒约谈和告诫约谈,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有针对性地开展提醒约谈76人次,告诫约谈26人次。

  (供稿 张宏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