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金昌市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强调 把握形势 查找风险 落实责任 形成合力

17-08-31 09:28 来源:中国甘肃网-金昌日报 编辑:强励耘

  原标题:全市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强调

  把握形势 查找风险 落实责任 形成合力

  中国甘肃网8月31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8月29日上午,金昌市意识形态工作联席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会议通报了省委督查组督查金昌市意识形态工作的相关情况,听取了市委统战部、永昌县委、市政府信息化办公室等单位的意识形态工作情况汇报。

  金昌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白振海主持会议并讲话。

  白振海指出,当前金昌市意识形态领域总态势积极健康向上,广大干部群众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高度认同,主流意识形态的影响力、引导力、凝聚力不断增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清醒认识,把握当前意识形态领域的形势,分层分类,查实找准当前意识形态领域的风险点,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抓紧制定完善管控措施,着力提高防范风险的能力,确保全市意识形态领域安全。

  白振海强调,要健全机制,切实加强意识形态领域预警监测,建立有效管用的工作机制,不断提高预警监测水平。要严格掌控,深入开展净化舆论环境专项整治工作,加大对各类谣言和虚假信息的打击力度;明确对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要求,规范党员干部的网络行为;要加大对《网络安全法》的宣传和贯彻力度,深入推进净化网上舆论环境专项整治工作,确保网络空间风清气朗;要统筹协调,形成整体工作合力,各级党委(党组)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集聚一切可以运用的资源和力量,共同做好意识形态工作;要强化领导,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不断完善督查考核机制,督促全市各级各部门切实承担起各自责任,确保意识形态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