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甘肃金昌紫金云产业园区数据中心一期工程开工

17-08-31 08:2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甘肃金昌紫金云产业园区数据中心一期工程开工

  中国甘肃网8月3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刘兴元) 甘肃金昌紫金云产业园区数据中心一期工程8月28日举行开工奠基仪式。

  据悉,甘肃金昌紫金云产业园区数据中心一期工程建设项目,是我省“十三五”信息化发展规划中的重点工程和2017年全省重大建设项目。项目投产后,预计年平均产值3.4亿元,年利税6000万元,对调整企业资本结构、优化产业体系具有重要意义,将为金昌转型发展提供稳定快捷的数据支撑,助推全省信息产业发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