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屋顶绿化 兰州初选19种植物

17-08-23 08:41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赵凌艺

  原标题:屋顶绿化兰州初选19种植物

  中国甘肃网8月23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徐静雯)立体绿化推广是创建国家园林城市考核项目之一。昨日记者从兰州市兰州生态建设管理局了解到,兰州市园林科学研究所通过近年的调查和实践,截至目前,已初选19种植物用于屋顶绿化试验品。

  据了解,兰州市园林科学研究所于两年前开展了《兰州市屋顶绿化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研究,通过查阅相关文献和实地调查,同时参照全市目前已经栽植的植物,初步筛选出金娃娃萱草、小花草玉梅、詹姆士景天、鸢尾、四季菊、紫叶矮樱、金叶女贞、月季、小龙柏等19个品种,作为兰州市屋顶绿化的试验品,并对其进行越夏和越冬的观察,记录其生长状况和花期、果实成熟期、叶变色期、落叶期和绿期等物候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