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兰州城关区食药监局开展小诊所专项整治

17-08-23 08:40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赵凌艺

  原标题:城关区食药监局开展小诊所专项整治 

  检查现场 西部商报记者甘菊萍摄

  中国甘肃网8月23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甘菊萍) 8月22日,记者从兰州市城关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了解到,为更进一步规范城乡接合部、城中村、农村等地区药品零售和使用环节药品购销行为,切实保障群众用药安全有效,解决监管薄弱地区可能存在的药品质量风险隐患,该局组织辖区内23个街道食药所召开小药店、小诊所专项整治动员会,明确要求10月前完成对小药店小诊所监管全覆盖。

  记者采访了解到,城关区有小药店和小诊所500余家,为确保在10月底前完成监管全覆盖,城关区食药监局在此前就对药品进行集中整治。截至目前,已检查小药店、小诊所共267家,现场下发责令改正50余家,立案18家。本次专项整治以城乡接合部、城中村、农村等监管薄弱地区为重点,严厉打击药品零售企业和医疗机构经营、使用假劣药品和回收药品等违法违规行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