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2017年度大学生创业带动就业扶持行动补贴开始申报 企业补贴金额每年最高50万元

17-08-08 17:2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2017年度大学生创业带动就业扶持行动补贴开始申报

  企业补贴金额每年最高50万元

  中国甘肃网8月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朱浩源)8月7日,记者从市就业和人才服务局了解到,我市2017年度大学生创业带动就业扶持行动补贴资金开始申报,经申报审核通过,按照企业符合扶持要求的安置就业人数,每安置就业1人给予5000元的创业带动就业扶持补贴,每户企业每年享受补贴金额最高不超过50万元,累计补贴期限不超过3年。

  据了解,此次扶持对象和要求为(一)由各类高校毕业生创办、在我市注册成立满1年且不超过5年的企业(2011年7月1日至2016年3月30日期间注册成立),企业主要负责人(指企业法人代表或董事长、总经理,以工商注册信息为准)为35周岁以下(1981年7月1日以后出生)、毕业不超过10年(2007年及以后年度毕业)的各类高校毕业生(含在读硕士、博士研究生)。(二)企业吸纳安置5名以上劳动者就业并与其签订1年以上期限劳动合同、工资达到当地最低工资标准以上、依法缴纳社会保险费。(三)企业有较完善的财务管理制度,财务及账目管理规范。

  扶持办法是经申报审核通过,按照企业符合扶持要求的安置就业人数,每安置就业1人给予5000元的创业带动就业扶持补贴,每户企业每年享受补贴金额最高不超过50万元,累计补贴期限不超过3年。

  此次申报的方式为,各县区就业局和兰州新区、高新区、经济区就业部门负责通知本辖区大学生创业企业申报,并对本辖区内申报企业资格进行初审,于2017年8月31日前将初审符合条件的企业申报资料报送市就业和人才服务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