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大学生创业带动就业扶持行动 去年兰州市为6家企业发放补贴34万元

17-08-08 17:2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大学生创业带动就业扶持行动去年我市为6家企业发放补贴34万元

  中国甘肃网8月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朱浩源)8月7日,我市对2016年度大学生创业带动就业扶持行动,符合条件的6家企业进行补贴发放资金34万元,旨在希望更多的企业依托大学生创业带动就业扶持行动为载体,让个人价值、社会影响、经济增长实现三赢。

  据了解,《兰州市大学生创业资助扶持计划工作方案》组织实施以来,我市开展了一系列扶持、鼓励各类高校毕业生创业带动就业的扶持行动。2016年度大学生创业带动就业扶持行动,经县区就业部门申报及资格初审,市人社局、就业局复核、实地查验、公示等环节,共对符合条件的6家企业进行补贴34万元。下一步,市就业和人才服务局不仅要对大学生创业带动就业扶持行动中受补贴的企业进行跟踪式服务,对优秀的创业企业还要持续服务,为他们搭建与孵化器、加速器、投资人对接的桥梁,而且要优先推荐他们入驻孵化园区和众创空间,优先推荐他们按规定享受小额担保贷款和“万企计划”贴息贷款,帮助他们化解创业道路上的难题。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