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渭武高速明年底阶段性通车

17-08-05 12:06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渭武高速明年底阶段性通车

  中国甘肃网8月5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首席记者 金奉乾 通讯员 王伟) 8月4日,记者从陇南市交通局了解到,渭(源)武(都)高速项目建设推进顺利,截至2017年7月底,年内完成产值22.7亿元,累计完成投资55.71亿元,占概算总投资188亿元的29.6%。目前,已有8座隧道贯通,其中阿坞隧道、高桥隧道、宕昌隧道、白水川隧道、甘江头#2隧道左右线均已贯通。渭武高速公路将于2018年底实现阶段性通车,2019年底全面建成通车。

  据了解,渭源至武都高速公路是G75兰州至海口国家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路段,全长237.740公里,是连接西北与西南最便捷的高速通道。渭武高速公路是国家的重大交通项目,也是我省“十三五”规划重点项目。

  随着武罐高速公路、成武高速公路、十天高速陇南段等高速公路的相继建成,陇南武都区、成县、康县、徽县、西和、礼县实现了高速连接,陇南高速公路网即将形成。按计划,两当至徽县高速公路年内将完成90%的土建工程量,预计明年10月份将建成通车;武都至九寨沟高速公路即将全面开工建设、渭源至武都高速公路的建成通车将使陇南市实现“县县通高速”的目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