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宝天高速养护维修施工 三轴以上车辆绕道通行

17-08-04 17:37 来源:天天天水网 编辑:张倩(实习)

  中国甘肃网8月4日讯 据天天天水网报道(通讯员 胡明全)从8月3日起,我市境内的G30连霍高速宝天高速公路区间的21座隧道路面将进行养护维修施工,11月30日完工,计划工期4个月。为确保施工期间过往车辆安全、施工质量及施工顺利进行,施工单位在施工期间将对施工路段采取远端分流、近端管控的车辆分流措施。

  据了解,此次车辆分流主要针对三轴以上车辆,具体分流路线如下:施工期间所有从陕西至天水方向的三轴以上车辆,按指示引导标志指示方向从东岔收费站驶出,绕行310国道,从天水东收费站驶入G30连霍高速。施工期间采用半幅封闭半幅通行的通行方式,三轴以下车辆可正常通行。

  施工单位负责人提醒过往驾驶人员,在途经施工区间的隧道施工路段时请按照交通指示标志,严格按照现场警示指示标志的提示安全驾驶,服从交通管理部门及现场工作人员的疏导指挥,安全有序通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