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定西渭源秦腔历史剧《渭水医魂》在京上演

17-07-31 11:1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农民报 编辑:马瑞芝

  原标题:【新农村新气象】渭源秦腔历史剧《渭水医魂》在京上演

  中国甘肃网7月31日讯 据甘肃农民报报道 (通讯员 陈顺义)由渭源县精心编排并代表我省参加2017年全国基层院团戏曲会演的秦腔历史剧《渭水医魂》,日前在北京成功演出。据了解,2017年全国基层院团戏曲会演由中宣部、文化部主办,共有全国29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32台剧(节)目参演。由渭源县渭河源演艺有限责任公司创排的《渭水医魂》,是我省唯一的参演剧目。该剧以东汉末年渭水源地区一代名医封衡学医、行医、传医的历史故事为题材,歌颂了他服务汉羌边民的仁医精神,是一台弘扬中医药文化的艺术精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