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定西市召开邮政快递供销改革创新融合发展座谈会

17-07-26 09:03 来源:中国甘肃网-定西日报 编辑:张文良

  原标题:我市召开邮政快递供销改革创新融合发展座谈会

  中国甘肃网7月26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 (记者 张莉芳 实习生 李文静)7月25日,我市组织召开邮政快递供销改革创新融合发展座谈会。

  会议全面解读了《关于定西市全面推进快递业发展的实施意见》和《定西市邮政快递供销深化改革的决定》。旨在全面树立“新供销、大合作”发展理念,努力把供销合作社打造成服务定西现代农业发展的综合性合作经济组织,全面推进邮政快递强化基础能力,创新服务供给,为保障人民群众用邮需求、降低流通成本、统筹城乡发展提供基础支撑,从而实现邮政快递供销互联互通、共建共享、合作共赢,全面助推全市经济社会转型升级跨越发展和精准脱贫攻坚。

  会上,市县区委改革办、供销合作社、交通运输局、市邮政管理局负责人以及邮政企业、快递企业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