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定西市纪检监察系统召开第二季度工作座谈会

17-07-25 08:25 来源:中国甘肃网-定西日报 编辑:张文良

  原标题: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召开第二季度工作座谈会

  中国甘肃网7月25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 (记者 刘书泽) 7月24日,全市纪检系统第二季度工作座谈会召开。会议旨在传达省纪委“东片纪委书记座谈会议”精神,通报上半年全市执纪审查工作,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钧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钧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省纪委“东部片区纪委书记座谈会”精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坚持“真学”“实做”,扎实推进纪检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常态化制度化,切实把“两学一做”摆到重要位置,引导纪检干部真学实做,确保该项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坚决查处扶贫领域腐败问题,忠诚履行职责,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保障。要统筹结合,扎实开展“三纠三促”专项行动,把开展“三纠三促”专项行动与开展“三查三治”纪律作风专项整治紧密结合起来,务求取得明显实效。要注重源头治理,扎实推进廉政档案建设管理,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加快构建教育、监督并重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要坚定政治方向,着力加强和改进监督执纪工作。要加大干部交流力度,保持队伍生机活力。会上还听取了县区纪委关于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市纪委监察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副县级以上干部,各县区纪委书记,市纪委派驻机构副县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