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全国妇联副主席夏杰调研定西市妇联改革工作

17-07-24 08:18 来源:中国甘肃网-定西日报 编辑:张文良

  原标题:全国妇联副主席夏杰调研我市妇联改革工作

  中国甘肃网7月24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 (记者 吕瑞芳)7月20日至21日,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夏杰带领调研组来我市就妇联改革工作进行调研。

  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周丽宁,市委副书记位志荣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漳县新寺镇青瓦寺村、贵清山植物园,盐井镇汪家庄村和盛世牡丹产业园,详细了解村企联建区域化妇联建设工作和基层妇联组织改革情况,面对面听取各级党委对妇联改革的意见建议,与基层同志一起总结好做法好经验,分析重点难点问题,共同研究破解的路径办法。

  调研中,夏杰充分肯定了我市妇联改革工作取得的成效,认为我市各级妇联组织按照既定的时间表、路线图,有力有序推进改革,各项改革举措已初见成效。夏杰指出,要充分发挥基层妇女组织的职能作用,努力推动党和政府各项惠民政策落实到位,更多地惠及群众。要积极动员有事业心的女能手,踊跃参与当地优势产业发展,既增加家庭收入,又服务当地经济发展,为经济发展发挥“半边天”作用。要进一步吃透全国妇联改革精神,借助现代化新媒体手段,全面打造线下实体、线上虚拟两条战线相统一的全方位、立体化、多形式的妇女之家阵地。

  夏杰要求,我市各级妇联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妇联改革的重要指示精神,牢牢把握强“三性”、去“四化”的改革方向,以更大力度推进思想观念的更新、工作方式的转变,推进基层妇联组织形态的重构和妇联组织形象的重塑,推进妇联工作网上网下有机融合,不断提高服务大局、服务妇女群众的能力和水平,使改革在基层真正落地见效,更好地引领妇女群众听党话、跟党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精彩推荐

  •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舞剧《丝路花雨》的传奇身世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舞剧《丝路花雨》的传奇身世
  •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成县核桃产业的“供给侧改革之变”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成县核桃产业的“供给侧改革之变”
  •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兰州金城渡口:从水运咽喉到旅游景点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兰州金城渡口:从水运咽喉到旅游景点
  • 手脑并用重实践  跟小陇来看艾黎、何克的办学故事(组图) 手脑并用重实践 跟小陇来看艾黎、何克的办学故事(组图)
  • 天水市积极筹备迎接全省文化产业项目督察(图) 天水市积极筹备迎接全省文化产业项目督察(图)
  • 天水市召开全市脱贫攻坚推进大会 天水市召开全市脱贫攻坚推进大会
  • 天水市人大召开《天水市违法建设查处办法》立法推进会 天水市人大召开《天水市违法建设查处办法》立法推进会
  • 节俭之风悄然改变着兰州人的生活 节俭之风悄然改变着兰州人的生活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交通拥堵指数全国排名再度大幅下
2   史诗情怀话艾黎|诗歌:第二故乡的怀念
3   住豫全国政协委员来甘肃调研中医药振兴
4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
5   小陇|探访宝鸡窑洞工厂 小陇带你看一个
6   甘肃今年分三种方式上调退休人员基本养
7   【陇人相】小身材有大能量,这个女孩有
8   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第五巡查组向甘肃
9   兰州市交通拥堵指数全国排名再度大幅下
10   林铎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研究部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