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经济区举办专题辅导讲座确保目标任务落实

17-07-20 09:5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秀清

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原标题:经济区——举办专题辅导讲座确保目标任务落实

  中国甘肃网7月20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马艳玲)7月18日上午,兰州经济区召开党工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邀请市委党校法学教研部主任、副教授郭红就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了专题辅导。兰州经济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潘恩主持会议。

  报告会上,郭红教授围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的背景和主题,过去五年我省取得的成绩和宝贵经验,今后五年重点任务、奋斗目标和发展定位,特别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等方面对大会精神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必须进一步牢固树立进取意识、机遇意识、责任意识,要结合实际工作,把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和省市委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代会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以实际行动推动各项工作和目标任务落实见效。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