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安宁区以务实担当精神推动各项工作

17-07-20 09:5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秀清

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原标题:安宁区——以务实担当精神推动各项工作

  中国甘肃网7月20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杨文豪 特约记者 董振刚 晁昊蕾)7月19日,安宁区召开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党校法学教研部主任、副教授郭红做了深刻而精彩的专题辅导课,全区四大班子领导,各部门、各街道共150余人参加报告会。

  郭红在辅导课中紧扣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精神,深刻阐明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全面解读了我省过去五年的工作、存在的问题,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基本要求。报告深入浅出、内涵丰富、发人深省,既有理论性又有实践性。

  安宁区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掀起学习宣传省党代会热潮,在深入宣传上下功夫、在示范引领上下功夫、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在转变作风上下功夫,以优异的成绩和优良的环境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