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林铎率团在天水市观摩督查项目建设时强调 抢抓高铁开通机遇 提升项目建设水平 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天水

17-07-13 07:0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甘肃今头条】

  原标题:林铎率团在天水市观摩督查项目建设时强调

  抢抓高铁开通机遇 提升项目建设水平 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天水

  7月11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率全省项目观摩督查活动第一组在天水市观摩项目建设,拉开了今年全省项目观摩督查活动的序幕。本报记者 高樯

  中国甘肃网7月1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徐锦涛) 7月11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率全省项目观摩督查活动第一组在天水市观摩项目建设,拉开了今年全省项目观摩督查活动的序幕。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并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按照省第十三次党代会部署要求,抢抓宝兰高铁开通重大机遇,立足独特优势,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加大项目建设力度,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天水。

  观摩督查组首先来到宝兰客专天水南站交通综合枢纽及站前广场项目现场。在听取项目建设情况介绍后,林铎指出,宝兰客专全线正式建成通车,对天水市乃至全省都是一个重大机遇。天水市要紧抓高铁开通机遇,充分发挥产业基础较好、历史文化厚重、旅游资源丰富以及区位、生态等优势,推动产业优化升级特别是文化旅游产业加快发展。

  观摩督查组重点观摩督查了天水岐黄药业公司出城入园等产业项目。林铎要求岐黄药业公司新项目加快建设,早日投产,把天水乃至全省丰富中药材资源利用好。在了解了长城电工集团发展战略、产品研发、股权构成、员工来源后,林铎勉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强化科技创新,延伸产业链条,做好产业集成,通过深化改革和资本运作等方式解决企业发展难题,继续走在行业前列。在观摩督查了天水市体育中心、秦州至麦积城区河道生态建设工程等民生项目和基础设施项目后,林铎指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研究城市建设与产业发展的联通性,不断改善人居环境,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城市,通过城市建设带动产业发展和县域经济发展。在麦积山大道项目施工现场,林铎强调,要通过市场化运作、项目化管理、公司化运营,吸引社会力量参与城市建设,同时最大限度减少工程对环境的破坏。要加强项目的规划设计和管理,把握好城市总体风格、景区整体风格和单体建筑风格的协调,提升城市品位,形成特色韵味。

  7月12日,受林铎委托,省政协副主席欧阳坚主持召开了天水市项目观摩督查推进会。他指出,近年来,天水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各项重大决策部署态度坚决、行动自觉、推进有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新的成绩,项目建设特点明显、亮点突出。要进一步加强项目统筹谋划,加强县域间经济协同度,创新完善投融资机制,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加快打造丝绸之路文化旅游名城。

  省领导王玺玉、黄选平及张建昌、有关市州和部分省直部门负责同志一同观摩督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