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千人齐舞舞动中国梦 兰州市民共同唱响“核心价值观”之歌(图)

17-07-09 14:1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狄东阳

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百日攻坚

兰州市民共同唱响“核心价值观”之歌活动现场

  中国甘肃网7月9日讯 (本网记者 狄东阳 任磊 文/图) “中国人民有信仰,中国梦想有希望,共同富裕奔小康,发展的成果要共享。核心价值观,我们的信仰;核心价值观,树立新风尚;核心价值观,我们记心上;核心价值观,我们大声唱,我们大声唱……”伴随着滔滔黄河之声,7月9日上午,兰州市城关区市民在兰州马拉松主题公园,千人齐舞舞动中国梦,共同唱响“核心价值观”之歌,助力兰州市文明城市创建。

  7月9日上午的兰州马拉松主题公园内人头涌动,惠风和畅,在美丽的黄河之滨,来自兰州市城关区各行各业的90支群众文化队伍约2000余人,载歌载舞,舞动中国梦。伴随着由城关区委宣传部创作的《中国人民有信仰——核心价值观之歌》,现场的舞者热情起舞,他们脸上洋溢着笑容、动作整齐划一、舞步激情四射,吸引了附近的市民纷纷驻足观看。

  兰州市民共同唱响“核心价值观”之歌,助力兰州市文明城市创建

  活动现场,全体舞蹈演员举起右手加入创建文明城市的志愿者队伍,跟随领队进行宣誓,“我愿意成为一名光荣的志愿者。我承诺: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践行志愿精神,传播先进文化,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整个马拉松主题公园,将此次活动推向了高潮。

兰州市民以自己特有的方式诠释了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时代内涵

  核心价值观,是每位普通公民、一个团体、一个部门、一个行业、乃至整个社会前进的标杆和奋斗的力量源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党中央立足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全局作出的重大决策。中宣部、中央文明办明确提出加大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文明城市测评中的权重。目前,兰州市正在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必须紧紧抓住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这个根本,让市民看得见、记得牢、践行好,进而入耳入脑入心,使之与创建工作相辅相成、相得益彰,不断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

兰州市民共同唱响“核心价值观”之歌活动现场

  据悉,兰州市城关区举办这次活动,目的就是为了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心聚力,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润物无声的熏陶和洗礼,在全社会形成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氛围;以这场绚丽多彩的文化盛宴,诠释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时代内涵;以最“接地气”的方式,让越来越多的群众积极行动起来,把良好道德情操体现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使培育和践行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小落实,以文明的力量推动城市升值,用弛而不息的努力为整个城市的文明创建贡献一份力量。

精彩推荐

  • 文明风尚进社区活动走进兰州安宁区刘家堡街道(图) 文明风尚进社区活动走进兰州安宁区刘家堡街道(图)
  • 第二十三届兰洽会兰州市签约总额1114.35亿元 成西部最具投资潜力城市(图) 第二十三届兰洽会兰州市签约总额1114.35亿元 成西部最具投资潜力城市(图)
  • 宝兰高铁全线昨日开通运营 西北地区融入全国高铁网实现“横贯东西”(图) 宝兰高铁全线昨日开通运营 西北地区融入全国高铁网实现“横贯东西”(图)
  • 兰州融入全国高铁大家庭(图) 兰州融入全国高铁大家庭(图)
  • 酒泉市瓜州县沙河乡临河村致富养殖(图) 酒泉市瓜州县沙河乡临河村致富养殖(图)
  • 方寸之间显绚丽  ——记临夏州首届“河州工匠”提名奖获得者砖雕师石民 方寸之间显绚丽 ——记临夏州首届“河州工匠”提名奖获得者砖雕师石民
  • 为了兰州市民的“深夜食堂”(图) 为了兰州市民的“深夜食堂”(图)
  • 临夏州康乐县竹子沟风景区游人如织(图) 临夏州康乐县竹子沟风景区游人如织(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军当选为天水市人民政府市长
2   配合宝兰高铁客流集散 兰州西客站北广
3   H5丨香港20年的 “变”与“不变”
4   H5 | 永远跟党走 庆祝建党96周年
5   肖春任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6   H5 | 第二十三届中国兰州贸易洽谈会邀
7   H5 | 兰洽会——2017中国西部创客节
8   H5 | 脱贫攻坚进行时 林铎书记这样说
9   嘉峪关市多方发力 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
10   武威天祝白牦牛: 凉州南山雪峰青草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