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肉类蔬菜追溯体系宣传走进兰洽会

17-07-08 13:0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玉芳

第二十三届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

  原标题:兰州肉类蔬菜追溯体系宣传走进兰洽会

  中国甘肃网7月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首席记者 刘蔚霞) 7月7日,兰洽会主展馆首日对外开放,迎来大批参观的市民。很多市民发现,兰州肉类蔬菜追溯体系的宣传海报、折页“走进”了兰洽会,让市民在逛展会的同时做到明白消费,健康生活。

  当天,市商务局组织全市商务系统及市酒管局开展了“食品安全宣传日”活动,重点在第二十三届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会场和金港城菜市场进行了肉类蔬菜追溯体系宣传。各县区商务主管部门共出动工作人员145人次,接受群众咨询40000余人次,悬挂肉菜追溯宣传展板150块,发放国家商务部及我市肉类蔬菜流通追溯体系宣传海报、兰州市肉类蔬菜流通追溯体系三折页、追溯二维码名片等相关资料130000余份。浪潮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现场宣传讲解了肉菜追溯概念并普及食品安全相关知识,通过兰州市肉菜流通追溯体系公众微信平台、多媒体视频直播等方式及时向公众发布信息,提高公众对肉菜追溯体系项目的了解,引导消费者对购买的肉菜进行追根溯源、查询维权,做到明白消费、放心消费、健康生活。市酒管局工作人员现场讲解演示了鉴别真假酒。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