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洽会主展馆对公众开放首日 6万人走进展馆看新鲜

17-07-08 11:18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张玉芳

第二十三届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

  原标题:兰洽会主展馆对公众开放首日

  6万人走进展馆看新鲜

  中国甘肃网7月8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 祁瑞龙) 昨日,是第二十三届兰洽会主展馆对公众开放的首日,西部商报记者从兰洽会展务部相关负责人处获悉,第二十三届兰洽会开门纳客首日,参观宾客及进场市民络绎不绝,仅7月7日一天时间就有6万人次进场参观。

  和前几届兰洽会相比,本届兰洽会除了有中亚等国家的宾客参与,还迎来了更多从“南边”来的外国宾客,尼泊尔、马来西亚、泰国、印度尼西亚等国家专门派代表团参加。

  记者在主展馆现场看到,参观的宾客及进馆市民络绎不绝,很多市民从上午9时进馆到下午6时闭馆也不知疲倦,流连忘返,逛累了就在展馆休息区席地而坐,休息完之后便再次起身挑选自己所需的物品。在兰州馆皋兰特色农业展区里,软儿梨、白兰瓜、旱砂西瓜展台被宾客围得水泄不通,极具代表性的兰州本土农产品受到了外地客商的关注。“昨天才采摘的小黄瓜,很新鲜,纯天然原生态的小黄瓜个头小,营养高,欢迎大家参观了解,欢迎大家现场品尝”展区里工作人员正在热情向嘉宾客商推介兰州本土特色农产品。

  “本届兰洽会最大的亮点是整个展区的商品都是经过质监局等五部门严格查验后进入展馆的,而主展馆外围那些散兵游勇的小商贩也被彻底杜绝,展销秩序非常好。”兰洽会展务部驻主展馆现场办公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7月7日是兰洽会主展馆对公众开放的首日,截至闭馆,共有6万人次进场参观。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