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高校综合

西北师大和白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17-07-07 09:0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西北师大和白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中国甘肃网7月7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魏娟 实习生 张珂源) 中白大学校长论坛近日在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举行,西北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东北大学、大连理工大学等11所中国高校与白俄罗斯的高校校长参加。论坛上,西北师范大学与白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签署了教育机构间合作协议。

  此前,西北师范大学先后与白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之间开展了5次校际互访活动,白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选派20名学生到西北师范大学交流学习、派遣油画专业和特殊教育专业的2名教师到西北师范大学任教。西北师范大学累计选派65名学生到白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交流学习。此次,双方就师生互访、学生互派、学分互认以及教学科研合作等方面工作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