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政务

让党代会精神家喻户晓 ——张掖甘州区三闸镇党员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纪实

17-07-06 09:0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农民报 编辑:马瑞芝

  原标题:让党代会精神家喻户晓——甘州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纪实

  中国甘肃网7月6日讯 据甘肃农民报报道 (通讯员 刘枫)“宣讲很接地气,报告鼓舞人心,我们一定要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精神不折不扣、扎扎实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6月22日,在听取甘州区委宣讲组做的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后,甘州区三闸镇广大党员群众感受深切。

  6月20日,甘州区花寨乡会议室座无虚席。全乡领导干部、驻乡各单位负责人,各村“两委”班子成员、群众代表等共计180余人参加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柏杨树村党支部书记鞠兴边听边做笔记,他告诉笔者:“这几年,咱这穷山沟发展蔬菜产业,村民的生活发生了巨大变化,下一步,我们村还要在美丽乡村旅游上下功夫,带领山区群众奔小康,作为村支部书记我要学在先,做在前,发挥带头作用,用省党代会精神指导今后的实际工作。”

  连日来,甘州区各乡镇、街道、部门单位通过专题学习、举办培训班、基层宣讲等方式,掀起了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并以此为动力,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截至目前,宣讲组共在18个乡镇、5个街道开展了43场巡回宣讲。

  为了将省党代会精神全方位、无死角贯彻宣传到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去,甘州区制订下发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宣传方案》,在甘州在线、甘州电视台开设专题、专栏,多角度报道社会各界对党代会学习贯彻情况。同时,充分运用好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平台广泛宣传党代会精神,营造出深入贯彻党代会精神的浓厚氛围。各乡镇、街道、部门结合自身实际,利用赶集日、科普宣传日等时机,组织干部群众、民间自乐班子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增强宣传会议精神的辐射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