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临夏州各县市(部门)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纪念建党96周年

17-07-03 08:29 来源:中国甘肃网-临夏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我州各县市(部门)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纪念建党96周年

  中国甘肃网7月3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 (记者 张姝) 6月30日上午,州委机关党总支开展“七一”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喜迎党的96岁生日的到来。州委机关党总支各委员,州委办公室六个党总支全体党员,党总支其他党支部部分党员参加活动。

  宣誓过程中,各位党员右手握拳,挺胸抬头,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自己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

  参加宣誓的党员表示,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让大家仿佛又回到了令人激动的入党时刻,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与使命,又一次经历了思想上的再教育、行动上的再激励、精神上的再振奋。纷纷表示将结合当前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党的观念和党员意识,进一步弘扬奉献精神,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树立党员新形象,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康乐县又讯(记者赵淑娴)6月29日,康乐县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推进小组和县委组织部共同主办了“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经过前期初选、预赛,有12名选手参加决赛。决赛中,选手们围绕主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身边先进典型事例,用生动的语言和真挚的情感阐述了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刻理解及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深刻内涵,演讲内容观点鲜明、见仁见智,充分展现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新成效。比赛现场掌声不断、气氛热烈,给人以心灵的震撼、精神之洗礼,表现出该县党员干部朝气蓬勃、昂扬向上、忠诚履职的精神风貌。

  州教育系统又讯(记者赵淑娴)为倡导全州广大师生争做民族团结先进、自觉维护民族团结,推进安全法制教育深入校园,强化毒品预防教育工作,促进青少年全面健康发展,近日,全州教育系统在临夏市一中举办“庆七一”暨民族团结校园安全毒品预防教育演讲比赛。

  此次演讲活动的主题是“远离毒品危害、健康阳光成长”。演讲比赛中,来自全州中小学、普通高中、中等职业学校的21名学生,用真诚的语言,讲述身边的人和事,表达出远离毒品、热爱生活、抵制诱惑、防范侵害等积极健康向上的思想,抒发对党、对祖国、对社会主义的无限热爱,充分展现中小学生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州运管局又讯为庆祝建党96周年、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近日,州运管局举办了全州运管系统“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本职工作,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主题演讲比赛。

  来自全州运管系统的23名选手紧扣“三热爱、四讲四有”主题,用自己经历的和身边发生的感人事例,以饱满的精神、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感情、丰富的内容,从不同角度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深切缅怀了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并结合道路运输管理工作实际,立足自己工作岗位,抒发了临夏运政人员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本职工作的诚挚情感,展示了运政队伍爱岗敬业、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通过演讲比赛,全州运政队伍进一步强化了党性教育,提升了党性修养,增强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激发了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本职工作的热情。 (潘尚秀)

  临夏市教育系统又讯(记者马霞)近日,为庆祝建党96周年、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临夏市教育党工委举办了“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主题演讲比赛。全市教育系统各党组织推荐选拔的16名选手结合比赛主题,从不同侧面热情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深切缅怀了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并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抒发了教育系统广大教师的爱党之情、报国之志、敬业之心。

  此次演讲比赛是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践行“两学一做”、争做合格党员的具体体现,从思想上讲政治、有信念,在纪律上讲规矩、有纪律,在作风上讲道德、有品行,在工作上讲奉献、有作为,感悟了在新时期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性,促进了全市教育系统党员干部以“四讲四有”为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营造了履职尽责当先锋、立足岗位争优秀的浓厚氛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