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人民检察院选聘48名聘用制书记员岗前培训

17-06-28 10:5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兰州市人民检察院选聘48名聘用制书记员岗前培训

  中国甘肃网6月2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张烁)6月21日,为加强对新选聘书记员的教育、培养和管理,兰州市人民检察院聘用制书记员岗前培训会开班。

  近年来,随着检察机关受理案件的数量逐年增加,案多人少的矛盾日益凸显,为进一步加强检察队伍建设,扎实推进检察机关司法责任制改革的试点工作,兰州市检察院依据中央、高检院关于政法队伍建设的相关要求,以政府社会购买服务的方式,委托第三方采取公开招聘的方式,严格通过笔、面试的程序,公开、公正、公平地面向社会选聘了48名聘用制书记员。

  开班仪式上,兰州市检察院对新录用的聘用制书记员成为兰州市检察队伍的一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从提高认识转变角色、加强学习适应岗位、保守秘密遵守纪律以及处理好劳动关系等四个方面对参加培训的书记员们提出具体的要求和寄予殷切的期盼。

  培训为期10天,各部门负责人将分别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和岗位要求,对新聘用书记员从检察工作程序、保密纪律、工作性质、公文拟办、工作权限及检察业务等方面进行授课、介绍。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