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旅游

天水市武山水帘洞祈福文化旅游节开幕

17-06-24 09:0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武山水帘洞祈福文化旅游节开幕

  中国甘肃网6月24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白德斌) 6月23日上午,武山水帘洞拉梢寺世界第一摩崖浮雕大佛祈福文化旅游节开幕。

  本次节会以“丝路明珠、祈福圣地、全域旅游、共建共享”为主题,全方位展示武山县传统历史文化、特色旅游资源、全域旅游创建成果,通过宣传推介,进一步扩大武山的对外影响力和知名度。

  拉梢寺世界第一摩崖浮雕大佛于北周成武元年在武山水帘洞落成,陡峭的崖壁上有浮雕3尊,中间的大佛高达40余米,两旁是手持莲花躬身肃立的胁侍菩萨。水帘洞·拉梢寺旅游景区已成为国家4A级景区,这里祈福文化源远流长,积淀着千百年来广大群众祈愿风调雨顺、幸福安康的美好向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