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关注2017甘肃高考丨公安类高校6月28日开始进行面试体检

17-06-22 08:2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公安类高校6月28日开始进行面试体检

  中国甘肃网6月22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魏娟) 6月21日,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今年在我省招生的公安普通高等院校将于6月28日至6月30日在甘肃警察职业学院进行招生面试、体检、体能测评工作。

  参与此次面试体检的院校有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国刑事警察学院、铁道警察学院、南京森林警察学院、西藏警官高等专科学校、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公安海警学院。考生在参加面试、体检时须持身份证、准考证、成绩单和近期1寸免冠照片2张,交通费和食宿费自理。未按时参加面试的考生,按自愿放弃志愿处理。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