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2017年甘肃省高考成绩于6月22日14时公布

17-06-22 08:2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今日14时今年我省高考成绩公布

  各批次最低控制分数线同时公布 考生可通过本报全媒体平台查询

  中国甘肃网6月22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魏娟) 今日,高考成绩公布!省教育考试院发布消息,2017年我省普通高考成绩查询工作预计于6月22日14时左右开始。考生可以通过5个途径查询高考成绩。同时,省教育考试院将正式公布今年我省高考普通文理类本科一批、二批、三批、高职(专科)批,中职生本科批、中职生高职(专科)批以及民族院校本科文史、理工类最低控制分数线。考生和家长可在22日中午登录“掌上兰州”客户端、兰州晨报“大陇网”、兰州晨报微信公众号、兰州晨报新浪微博及时了解查询今年的高考各批次分数线。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