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时政

甘肃省开展财政扶贫资金专项检查

17-06-21 17:1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宋芳科

  我省开展财政扶贫资金专项检查

  中国甘肃网6月21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 (记者 张栎) 近日,省财政厅组织开展全省47个集中连片特殊困难县及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2015-2016年财政扶贫资金专项检查,有效规范扶贫资金运行管理。

  在47个连片县和重点县自查自纠的基础上,省财政厅组成4个省级检查组,市州财政局组成10个检查组同时对2015年和2016年扶贫资金使用管理开展了现场检查,共发现9类29个问题,涉及资金7.86亿元,占被检查财政扶贫资金79.55亿元的9.89%,集中表现在拨付资金不及时、资金投放不精准、资金闲置、管理不规范等方面。省财政厅和市州财政局根据财政部统一下达的问题认定和问题处理政策口径,将对涉及违规资金的县区下发处理决定,要求限期整改,对整改不到位的将严肃追责问责。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