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时政

甘肃葡萄酒产业亮相青洽会

17-06-21 17:1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甘肃葡萄酒产业亮相青洽会

  中国甘肃网6月21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 (记者 马如娟) 以“开放合作·绿色发展”为主题的第十八届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青洽会)于6月20日-23日在西宁市举办。按照“一会一主题”的要求,省经济合作局和省酒类商品管理局组织省内葡萄酒生产、销售及相关企业参会参展。

  青洽会甘肃展位设置180平方米,进行特装宣传葡萄酒企业形象、展示葡萄酒及相关产品。除此之外,甘肃代表团于20日下午举办“中国·河西走廊有机葡萄酒品评品鉴推介会”,进一步宣传甘肃葡萄酒产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