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马廷礼:认真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 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力量

17-06-16 08:4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原标题:马廷礼在省级民主党派和省工商联机关走访调研时强调

  认真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 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力量

  中国甘肃网6月16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朱婕)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马廷礼15日走访调研省级各民主党派和省工商联机关时强调,要把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结合各自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工作,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智慧力量。

  省领导郝远、栗震亚、张世珍参加走访活动。

  马廷礼强调,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准确把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主要任务和着力重点,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的部署要求上来;在凝聚共识上下功夫,坚定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站稳政治立场,保持政治定力,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权威和中国共产党集中统一领导;在履行职能上下功夫,发挥民主党派人才荟萃的优势作用,紧扣创新发展建言献策,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提高政党协商质量;在展现新作为上下功夫,强化责任担当,加强自身建设,推动多党合作事业发展。省工商联要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做大民营经济,做活“民企陇上行”品牌,做实“千企帮千村”,做优“亲”“清”政商环境,做强自身建设,实实在在地为全省民营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委宣讲团来金昌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李银王春江等听取报告 甘肃省委宣讲团来金昌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李银王春江等听取报告
  • 金昌市引客入金旅游奖励补贴办法发布 36家首批旅游接待单位被授牌 金昌市引客入金旅游奖励补贴办法发布 36家首批旅游接待单位被授牌
  • 甘肃省“6·16”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培养市民“红线”意识(图) 甘肃省“6·16”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培养市民“红线”意识(图)
  • 兰州:完善公园绿地系统建设国家园林城市(组图) 兰州:完善公园绿地系统建设国家园林城市(组图)
  • 分享传媒智慧 中国甘肃网首届网络通讯员培训班精粹集纳(组图)  分享传媒智慧 中国甘肃网首届网络通讯员培训班精粹集纳(组图)
  • 兰州交警中考直通车昨日启动(图) 兰州交警中考直通车昨日启动(图)
  • 图解:注意!填志愿 甘肃有新政 ! 这些考生可被优先录取↓↓ 图解:注意!填志愿 甘肃有新政 ! 这些考生可被优先录取↓↓
  • 兰州市西固区柳泉镇——建立六个机制促进工作提效 兰州市西固区柳泉镇——建立六个机制促进工作提效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