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考录求职

甘肃省地震局2017年度事业单位人员招聘资格复审公告

17-06-13 10:19 来源:甘肃地震信息网 编辑:狄东阳

  按照《甘肃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甘办发〔2011〕22号)的相关规定、《甘肃省地震局2017年度公开招聘人员公告》和《甘肃省地震局2017年度事业单位人员招聘笔试和面试公告》,我局于2017年6月11日进行了事业单位人员招聘笔试,按照笔试成绩和面试比例,确定了进入资格复审人员(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及笔试成绩见表1)。

  请进入资格复审的考生,于2017年6月12日15时至18时到甘肃省地震局预报楼312办公室进行资格复审,逾期视为自行放弃。

  甘肃省地震局

  2017年6月12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