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考录求职

兰州市83个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128人

17-06-08 08:2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陇周刊(2017年 第22期)

  原标题:兰州市83个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128人

  6月14日至6月20日网上报名7月2日笔试

  中国甘肃网6月8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田玥) 6月7日,兰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2017年兰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公告》。此次,兰州市8个县(区)和市属83个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人员1128人(其中管理岗位203人,技术岗位885人,工勤技能岗位40人)。网上报名时间为6月14日至6月20日,笔试7月2日进行,笔试成绩拟于7月底公布。此次公开招聘所有岗位均不限户籍。详情可登录兰州市人社局网站(www.gslz.lss.gov.cn)查询。

  此次招聘应聘人员须具有招聘岗位所需专业的学历学位、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以及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应聘人员年龄为18周岁以上(1999年6月7日以前出生)。6月14日至20日(8:00至20:00)期间,登录兰州市人社局网站进行报名。提交报名信息后,应聘人员应上传近期免冠清晰蓝底证件照片,并在网上缴纳考务费,缴费截止时间为6月21日17:00。未按规定报名并缴费者视为自动放弃。报名确认并缴费成功后,应聘人员须于6月28日上午9:00至7月2日上午9:00期间,登录兰州市人社局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

  7月2日上午9:00至11:30进行笔试,笔试科目为《综合基础知识》,分专业技术岗位(教育类、卫生类、财会类、其他类)类、管理岗位类和工勤技能岗位类。笔试成绩拟于7月底通过兰州市人社局网站向社会公布。根据应聘人员笔试成绩,按照各岗位计划招聘人数1∶6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进行资格审查,最终按1∶3的比例确定入围面试资格人选(面试资格审查人员名单、审查时间和地点在公布笔试成绩时一并公布)。面试后,根据应聘人员综合成绩确定参加体检人选,体检后进入考察、公示和聘用,公示期满后,如无影响其聘用相关情况的,按规定办理审批聘用手续。在同等条件下,复退士兵优先聘用。

  《公告》中同时指出,此次公开招聘所有岗位均不限户籍。招聘岗位要求应聘者年龄、相应工作经历的,计算时间截止为2017年6月7日。笔试开考比例原则上为1∶3,对达不到最低开考比例的招聘岗位,采取取消、减少、合并招聘计划的办法进行调整。在资格审查、体检和考察阶段因不合格或个人放弃等原因形成的岗位空缺,从报考同一岗位的人员中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等额递补,每个岗位各阶段递补只进行一次。应聘人员报考专业为小学教育教师岗位的,其具体专业方向以教师资格证上标明的任教学科为准。凡弄虚作假者,不论何时发现,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