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金昌市举行银企对接集中签约仪式 杨建武出席并讲话

17-06-08 16:28 来源:中国甘肃网-金昌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我市召开有关会议表彰

  金融奖获奖单位举行银企对接集中签约仪式

  杨建武出席并讲话

  中国甘肃网6月8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6月7日上午,金昌市2016年度金融表彰会议暨2017年度银企对接集中签约仪式在市行政中心举行。

  金昌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建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徐中彪主持会议。

  会议表彰了2016年度金融奖获奖单位;10家银行业金融机构与企业代表现场签订了贷款协议。

  杨建武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获奖金融机构和银企双方的真诚合作表示祝贺,向各金融机构、各家企业长期以来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金融是经济发展的血液,是现代经济的核心,是推进城市加快发展、转型发展的重要支撑和保障。在当前全市经济发展下行压力加大的形势下,加强政银企对接,建立常态化、长效化的政银企对接机制,显得尤为重要和迫切。推动全市经济转型发展,需要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更离不开金融部门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各级、各部门、各金融机构及企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凝心聚力,主动作为,努力开创金融与地方经济双赢的新局面,为我市加快转型发展、建设幸福金昌、决胜全面小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就进一步加强政银企合作,促进全市经济发展,杨建武强调,作为金融部门,要改进服务,进一步加大对地方经济发展的支持力度。各金融机构要强化大局意识和共赢理念,主动深入企业,进一步加大信贷投放,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围绕信贷需求,构建多元化服务体系,提高效率和效能,确保信贷资金及时流向实体经济,创造出更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实现银企互利共赢发展。作为企业,要以诚信为本,积极争取金融信贷支持。企业必须在不断提高自身产品市场竞争力的同时,恪守诚信,构筑银企信任、合作、互利的和谐关系;增强盈利能力,结合自身实际和市场需求,大力开发有市场竞争力的新产品,做好转型升级的项目储备,增强金融机构对企业信贷投放的信心;主动与金融部门搞好对接,充分发挥主体作用,最大限度地争取金融机构支持。作为政府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积极搭建银企合作平台。县区政府和市直有关部门要不断加强工作谋划和创新,为企业发展积极主动、常态化做好融资服务,积极做好牵线搭桥工作,为银企合作提供更加完善的服务,加快构建信用体系,着力构建更为顺畅、更为便捷的银企合作平台。

精彩推荐

  • 甘肃省依法行政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召开 杨建武在金昌分会场参加会议 甘肃省依法行政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召开 杨建武在金昌分会场参加会议
  • 国家土地督察西安局进驻金昌开展例行督察(图) 国家土地督察西安局进驻金昌开展例行督察(图)
  • 兰州公安全力护航高考 兰州公安全力护航高考
  • 兰州警方专题部署安保工作 为兰州国际马拉松赛“保驾” 兰州警方专题部署安保工作 为兰州国际马拉松赛“保驾”
  • 草原丝绸之路语言文化专家考察手记丨瀚海古城:遥望或怅想(徐永盛) 草原丝绸之路语言文化专家考察手记丨瀚海古城:遥望或怅想(徐永盛)
  • 中国甘肃网兰州文理学院校园记者站昨日授牌成立 (图) 中国甘肃网兰州文理学院校园记者站昨日授牌成立 (图)
  • 甘肃陇南:“贷”动产业发展破解融资难题(图) 甘肃陇南:“贷”动产业发展破解融资难题(图)
  • 甘肃陇南长沟村:大学生村官办电商引领乡村蝶变(图) 甘肃陇南长沟村:大学生村官办电商引领乡村蝶变(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