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天气出行

高考期间 甘肃省大部气温适宜

17-06-06 08:35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金琼

  原标题:高考期间 我省大部气温适宜

  中国甘肃网6月6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记者 张云 通讯员 车玉川)高考即将来临,兰州中心气象台发布了高考期间天气预报。高考期间(7~9日),我省大部气温适宜,河东8~9日有一次降水天气过程,甘南、临夏、定西、陇南、天水等州市局地雨量可达中雨。为此,兰州中心气象台提醒考生注意天气变化,合理安排赴考时间,携带雨具,注意交通安全。

  据兰州中心气象台预报:6月7日,甘南、陇南、定西、天水、平凉、庆阳等州市多云,部分地方阴有阵雨或雷阵雨;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8~9日,河西五市晴转多云,部分地方阴有小雨或阵雨;省内其余地方晴转阴有小雨或阵雨,其中甘南、临夏、定西、陇南、天水等州市局部地方有中雨。今年高考期间,兰州天气以阴雨为主,其中7日、9日均有降雨。针对天气变化,气象部门发布温馨提示:高考期间,我省大部气温适宜,利于考生发挥,但需防范局地强降水对考生出行可能带来的不利影响,提醒相关单位加强高考的组织工作,并请考生及时收听当地天气预报,注意天气变化,合理安排赴考时间,携带雨具,并注意交通安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