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定西市81个项目集中开工建设 总投资额达160.42亿元

17-06-02 08:5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定西市81个项目集中开工建设

  中国甘肃网6月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杨世智) 5月27日上午,陇西县康美西部中药城项目施工现场爆竹声声,陇西县18个新建项目在这里集中开工建设。同一时间,定西市其他县区也分别举行了建设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使定西市当天集中开工建设的项目达到81个,总投资额达160.42亿元。

  这些集中开工项目涉及教育卫生、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开发、危房改造等各领域,今年计划完成投资68.42亿元。各县区中,安定区集中开工项目数最多,达20个,总投资48.25亿元,当年计划完成投资21.96亿元;陇西县集中开工项目投资额最多,超过60亿元,18个项目中有5个涉及中药材深度开发,其中甘肃陇羲中医药产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建设的陇药制造设备技术研发及应用产业化基地建设项目,建成投产后可年处理中药材1900余吨,生产口服液6000万支,颗粒剂1亿袋。

  据了解,定西市今年计划新开工项目共435项,总投资965亿元,计划当年投资267亿元。为了使这些项目及早开工落地,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定西市要求各县区和相关部门及建设单位按照项目联审联批要求,合力解决未开工项目前期中存在的问题,按期完成项目审批;严格落实项目建设管理制度,抢抓当前项目建设黄金期,在保证质量的基础上,切实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争年内形成更多投资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