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时政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 带头学习落实 推动省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

17-05-28 08:2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文良

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原标题: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 带头学习落实 推动省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

  中国甘肃网5月28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吕宝林)省委副书记、省政府党组书记、省长唐仁健27日下午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安排部署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事宜。

  会议强调,省党代会报告是全省今后五年工作的总遵循。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省政府党组及班子成员要按照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的部署要求,带头重视固本培元、带头提升工作能力、带头端正为政观念、带头增进班子团结、带头保持清正廉洁,以学思践悟的实际成效推进省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省政府党组及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深入学习省党代会精神,带领政府系统真抓实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进落实上来,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要认真对标,将落实党代会的安排部署与“十三五”规划纲要、政府工作报告结合起来,将落实党代会的重大举措与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实施方案结合起来,谋划持续发力、协同推进的举措办法,确保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都有抓手、都可操作。要突出实抓和抓实,组织实施好《关于抓好当前“三重”任务落实促进经济趋稳向好的工作方案》《“一业一策、一企一策、一事一议”工作方案》,确保各项工作按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坚持长短结合,抓实抓好兰白科技创新改革试验区等平台,培育壮大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加快新旧动能接续转换;大力发展特色农产品精深加工业,在适宜区发展“戈壁农业”、盐碱地高效养殖业,培育农民稳定增收的“铁杆庄稼”;创新体制机制,开展精细精确精微“绣花”式扶贫,推动扶贫攻坚取得新的更大成绩;加大祁连山等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破坏问题整治、修复和保护等工作,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扎实做好就业和社会保障工作,协调发展各项社会事业,为民办好10件实事;着力做好信访、安全生产等工作,确保社会和谐稳定;改进干部作风,践行“严”“实”标准,打造“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促进项目落地和企业发展壮大。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