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政协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治转提”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17-05-31 10:4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如奕(实习)

  原标题:细化创城责任分解包抓任务 市政协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治转提”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中国甘肃网5月27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谯喜龙) 近日,兰州市政协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治转提”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治转提”专项行动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传达通报了前一阶段全市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的存在问题及全市“治转提”专项行动问责处理12起典型案例。

  会议指出,要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2017年是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决胜之年,兰州市委与市直各部门签订了《2017年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责任书》,兰州市政协的领导承担着全市各县区创建的督导工作,市政协机关也把责任细化到各部门,对创建中的网格包抓工作也进行了任务分解,形成了部门有分工、人人有责任的良好格局。

  会议指出,要深入推进“治转提”工作。“治转提”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兰州市政协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紧密结合政协工作实际,组织开展了“政协委员在行动”系列活动,打造了政协亮点行动,取得了良好成效。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3至10月为督查整治、追责问责阶段。全体干部时刻感受到“治转提”专项行动的压力感和紧迫感,从自身做起,认真整改自身在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从而使整个市政协作风建设有大的提升。专项行动督导组要坚持督导巡察,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通报曝光,严厉问责,将“治转提”专项行动不断引向深入,切实以专项行动的扎实开展推动各项工作的有效落实,以各项工作的落实成果检验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