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委网信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图)

17-05-27 19:2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李秀清

陇周刊(2017年 第21期) 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27日上午,省委网信办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中国甘肃网527日讯 (本网记者 李秀清 狄东阳 文/图) 27日上午,按照甘肃省委的安排部署,省委网信办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甘肃省委网信办主任梁和平出席会议,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及网信事业的工作重点,并提出具体要求,省委网信办副主任仇颖琦、省委网信办副主任王国强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网信办各处室负责人分别作了关于学习党代会精神的交流发言。

  会议首先学习传达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上省委书记林铎所作的题为《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而努力奋斗》的报告及中共甘肃省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精神。

甘肃省委网信办主任梁和平讲话

  梁和平深有感触地说,林铎书记所做的报告站位高、立意远,总结工作实事求是、客观准确,分析问题不遮不掩、切中要害,制定目标远谋近施、鼓舞人心,谋划举措重点突出、催人奋进,是一个高举旗帜、维护核心,求真务实、团结奋进,弘扬正气、凝心聚力的好报告。理解好把握好报告的主旨精神,紧密结合我省网信工作的实际,找准定位,把握形势,切实用报告精神统领实践,指导工作,推动甘肃网信事业迈上新台阶。他强调,学习贯彻落实落实好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迎接十九大的召开,我省网信工作必须做好六个方面的工作:第一,要增强四个意识,保持政治定力;第二,要保持进取精神,强化责任担当;第三,要强基固本,锤炼务实的工作作风;第四,要勤于学思践悟,提升素质能力;第五,要构筑长远目标,拓宽工作视野;第六,要创新工作机制,激发创新活力。

甘肃省委网信办副主任仇颖琦讲话

  仇颖琦认为,报告政治站位高,总揽全局、主题突出、实事求是、团结奋进,弘扬正气,既有鲜明的思想性、前瞻性,又有很强的战略性、实践性,是指导全省各项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特别是党代会上提及的“八个着力”为今后五年的发展重点。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近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带头学习好党代会精神,切实领悟报告的精神实质;要把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中,并组织好各党支部的学习和讨论;要把学习放在首位,紧跟省委的路线方针政策,明确目标方向,创新方法,做好各项保障,推动网信事业更好的向前发展。

甘肃省委网信办副主任王国强讲话

  王国强谈到,报告实事求是,亮点突出,主题明确,提出的发展思路和工作重点、重大举措符合中央精神和我省实际,是指导我省今后五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进程的纲领性文件。当前我们的重中之重是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和宣传,将从三个方面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第一,做好党代会精神的网上宣传工作;第二,做好党代会精神的网上评论工作;第三,做好“重双基、强双责”,提升网络管理工作。同时立足本职工作,践行党代会精神,不断开创网信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为网络强省和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而努力奋斗。

  网信办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党代会很成功,林铎书记作的党代会工作报告高瞻远瞩,准确把握面临的内外部环境和阶段性特征,明确提出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基本要求,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可操作性,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网络新闻传播处处长杨理仑说,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必将开启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的新篇章,对进一步统一全省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激励全省上下坚定信心、担当作为,确保同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经济发展、山川秀美、民族团结、社会和谐的幸福美好新甘肃,产生重要而深远的影响。做为一名党的干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党代会精神,应该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责任义务也是一项重要任务。网信办网评处处长李嘉春表示,报告中提出今后要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时提出的“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明确了发展目标。作为一名网信工作者、处室负责人,肩负的工作使命光荣而艰巨,要把学习党代会报告作为目前的重要工作来抓,带领全处同志们反复认真学习研读领会党代会报告,把握好舆论引导的主线,把党代会舆论引导的任务贯彻好、落实好,实抓。互联网舆情中心范多彪在发言时说:“认真阅读了报告,我有了一些初步的认识和体会,并将在下一个阶段把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报告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主动落实各项要求,找准与报告的契合点。同时,紧紧围绕报告精神,做好各项工作。”

精彩推荐

  • 兰州国际马拉松赛明早7时30分鸣枪(图) 兰州国际马拉松赛明早7时30分鸣枪(图)
  • 兰州新区中川玫瑰旅游节开幕(图) 兰州新区中川玫瑰旅游节开幕(图)
  • 宝兰高铁离我们越来越近了(图) 宝兰高铁离我们越来越近了(图)
  • 西北首个创意文化全产业链平台亮相金城(图) 西北首个创意文化全产业链平台亮相金城(图)
  • 兰马七年·全城马拉松影像(组图) 兰马七年·全城马拉松影像(组图)
  • 2017兰州国际马拉松赛运动员见面会昨召开 4名马拉松冠军级选手亮相金城(图) 2017兰州国际马拉松赛运动员见面会昨召开 4名马拉松冠军级选手亮相金城(图)
  • 宝兰高铁首列动车组昨驶入兰州西(图) 宝兰高铁首列动车组昨驶入兰州西(图)
  • 第三届兰州新区中川玫瑰文化旅游节昨日在雨中浪漫开幕(图) 第三届兰州新区中川玫瑰文化旅游节昨日在雨中浪漫开幕(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