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时政

【关注甘肃省党代会】聚焦战略目标 解决突出问题

17-05-24 07:0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杨亚楠

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原标题:聚焦战略目标解决突出问题

  记者 白德斌

  只有聚焦未来发展的方向和目标,有效应对前进道路上的风险和挑战,才能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的宏伟目标。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明确提出“聚焦战略目标,解决突出问题”的要求,引发出席会议的党代表高度关注、热烈讨论。

  林铎同志在报告中指出,要着眼同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下大力气解决经济社会欠发达、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不高、人民群众生活整体水平低、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亟待加强、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担当不力等突出问题,推进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新成效。

  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对今后五年全省发展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进行了高度凝练,思路清晰,目标明确,科学谋划出了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的宏伟蓝图,为全省未来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在总结成绩的同时,还明确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少问题、不足和差距。报告分析问题透彻,勇于直面差距自我加压。对影响制约全省发展的突出问题、主要矛盾、明显短板,没有回避和遮掩,而是分析得更为深入和透彻,每一条都靶向精准、有的放矢,让人警醒、催人奋进。解决好这些问题,推动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是民之所望、政之所向。王锐代表说,认真学习贯彻这次党代会精神,关键在于瞄准薄弱环节,切实解决问题,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加富有成效,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力量。在讨论中,代表们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聚焦发展目标,坚持问题导向,在解决突出问题上下功夫,找准问题、直面问题、解决问题,描绘好幸福美好新甘肃精彩画卷。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