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增强“四个意识” 保持政治定力

17-05-23 08:2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原标题:增强“四个意识” 保持政治定力

  记者 白德斌

  “知者行之始,行者知之成”。科学把握未来发展面临的形势和环境,有效应对前进道路上的风险和挑战,首要的是必须提高政治站位、站稳政治立场,增强政治能力。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明确提出,增强“四个意识”,保持政治定力,受到党代表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评价。

  与会党代表一致认为,增强“四个意识”,是一项重大的政治原则,是一项严格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也是衡量广大党员、干部和各级组织是否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是否站稳政治立场的一项基本标准。

  林铎同志在报告中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站稳政治立场,增强政治能力,对党绝对忠诚,自觉向党中央看齐,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真正做到思想上高度认同、政治上坚决维护、行动上时刻紧跟、感情上衷心爱戴。雷鸣代表说,对于广大党员干部来说,增强“四个意识”,不是个人的小事,而是事关政治方向的大事;不是一般的品行要求,而是党性要求。

  “四个意识”强不强,不是抽象的,而是体现在一言一行;不能只看表态,更要看实际行动。与会党代表纷纷表示,要把“四个意识”转化为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的切实行动,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更加有力地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认清历史方位,把握发展大势,牢记重大使命,保持政治定力,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不断开创甘肃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