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兰州市征集到兰洽会拟签约项目128个

17-05-15 07:1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赵凌艺

  原标题:兰州市征集到兰洽会拟签约项目128个

  中国甘肃网5月15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刘琼) 5月12日,兰州晨报记者从兰州市第二十三届兰洽会筹备工作调度会上获悉,目前兰州市共征集到第二十三届兰洽会拟签约项目128个。当天,会议还听取了兰洽办及有关活动承办单位工作进展汇报,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安排部署重点工作。

  据了解,目前兰州市已完成了《兰州市投资指南》和《招商引资项目汇编》的编印工作,凝练包装的226个招商项目,已通过网络和微信公众号进行了推介发布。截至目前,兰州市共征集到第二十三届兰洽会拟签约项目128个,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34个。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