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第二十三届兰洽会拟签约项目128个

17-05-13 10:0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梦园

  原标题:226个招商项目要在兰洽会上抛绣球截至目前征集到第二十三届兰洽会拟签约项目128个

  中国甘肃网5月13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首席记者 刘蔚霞) 记者从5月12日召开的兰州市第二十三届兰洽会筹备工作调度会上获悉,目前我市共征集到第二十三届兰洽会拟签约项目128个。当天的会议听取了市兰洽办及有关活动承办单位工作进展汇报,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安排部署重点工作。

  据介绍,目前我市已完成了《兰州市投资指南》和《招商引资项目汇编》的编印,凝练包装的226个招商项目,已通过网络和微信公众号进行了推介发布。截至目前,我市共征集到第二十三届兰洽会拟签约顶目128个,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34个。

  会议要求,各县区、园区要更准确地走出去、更有效地请进来,加大前期已对接重点线索项目、意向性项目和协议项目的推进力度,尽快促成一批储备项目转化为合同项目。承担外宾邀请任务的单位要突出“一带一路”主题,重点邀请“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政府官员和客商参会,力争今年参会外宾结构更加优化。

  目前距第二十三届兰洽会开幕不到两个月,时间紧、任务重。会议要求各有关单位和部门按照所承担任务、既定工作计划、完成时限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市委、市政府督查室定期对市兰洽办各工作处、各有关单位和部门筹办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督查。严禁安排工作无回音、部署事项进展缓、其他人替领导参会等现象的发生,一经发现,将全市通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